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合合信息受邀亮相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

 2018-09-21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首届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围绕“数字经济引领未来,共建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以推动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不断深化各方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增进互信,凝集共识,促进各国在数字经济领域相互对接,建设合作。

作为数字经济领域前瞻性和权威性的对话平台,来自海内外40国的政府官员、业界大咖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新亮点,共谋数字丝绸之路建设与发展大计。

“数据引领,智能变革”,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分享了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未来商业的主题报告。

作为世界领先模式识别STR技术、聚合百亿级商业数据的企业,合合信息是亚洲首批谷歌顶尖开发者,第一个将名片识别技术产品化到智能手机。文字识别支持17种常用语言,10年用户积累覆盖世界200多国家,帮助人们解决工作中影像数据难于结构化、风险难以预测等核心难题,赋能移动互联网、银行、保险、汽车金融、物流等垂直行业的应用场景层,在跨境电商、文化、教育、医疗、旅游、零售、支付等领域的合作有巨大的潜力,推动合作领域转型升级,让未来商业为数据和计算所改变。

合合信息科技目前的核心产品有四款:分别是「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找到」,目前这四款产品有超过7亿的用户。产品定位上紧紧围绕目标用户的需求,受到商务人士用户的认可,赋能了互联网商业:

「名片全能王」作为一款高效商务应用,拥有超3.2亿用户,是全球最强大的人脉管理应用。

「扫描全能王」属于工具型产品,一键进行文件扫描和PDF图片转换工具,拥有3.7亿用户。

「启信宝」大数据平台已归集中国全境(含香港)近1.8亿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法人单位的743个维度的经营数据,包括基础工商数据、司法数据、运营数据和舆情数据等,数据总量超过600亿条,基本建成目前最全量的中国企业实时、动态经营信息大数据库,且数据库还在每天持续增长中。

「找到」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以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它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找到自己商业的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效益。让用户可以10秒发掘二度人脉,3秒找到目标对象,直达企业决策者。

合合信息基于在企业信息收集、整理以及企业关系挖掘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让用户可以通过搜索企业名称、产品、专利、经营范围等信息来寻找相关企业,可以查询任意一家企业的各纬度信息,比如工商信息、企业简介、产品、专利、司法涉诉、舆情等方方面面的信息,便于全面深入地了解一家企业。同时,在“找到”上,还可以直接和这家企业的关键人进行沟通,表达商业合作的诉求,实现更高效的商业触达。

在此次的数字经济峰会召开之际,合合信息受国家发改委和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产业联盟委托,依托产品和先进技术,搭建开发了智能商务企业信息服务对接B2B预约平台,为参会的国内外企业提供线上商务预约对接,让启信宝大数据平台成为数字丝绸之路的企业信息查询和展示平台,服务数字经济峰会和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工作,全力参与“一带一路”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有利于中国与其他国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必将为中国和其他国家经贸合作注入新活力。作为这一伟大事业的见证者,合合信息也愿意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手段,赋能一带一路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

合合信息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与海外企业信息互联互通的真实交流平台,促进生产要素有序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未来在合合信息智能商务企业信息服务平台上,海内外企业都可以找到和自己的产品、技术相匹配的真实企业,可以和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关键人展开直接沟通,更便捷的促成合作。

峰会期间,还进行了“数字(网上)丝绸之路国际产业联盟”工作机制和“数字经济论坛”成立仪式。合合信息作为46家“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和大会特别支持单位之一,将共同推动数字丝绸之路行稳致远,全面提升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的参与度、连接度和影响力,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丝绸之路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