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孙宏斌再次成为贾跃亭的“白衣骑士” 7.73亿接盘乐视影业、乐融致新

 2018-09-22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2日消息,昨日进行的乐视控股所持股权司法拍卖结果在今日进行了宣布,包括乐视控股所持有的全部新乐视智家(已更名为“乐融致新”)股权和全部乐视影业股权在内的三个项目以总起拍价7.73亿元底价成交。背后人是曾经拯救过贾跃亭的孙宏斌。

昨日起,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突然热闹起来,乐视相关资产正式开拍后的短短时间达到8000次刷屏,但是公开报名者只有一位,群众都是奔着“贾跃亭手中乐视资产将被谁买走”而来。最后在结束前一个小时被神秘竞买人纳入囊中。

今天这个神秘竞买人被公布,它是融创中国(01918.HK)旗下的投资公司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也是2017年初以150亿驰援乐视的投资主体。交易完成后,融创将成为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的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全面退出。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21.8122%的股权拍卖,以起拍价53160.616422万元成交。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26183537元出资额的股权拍卖,以起拍价10983.693万元成交。

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中31245271.2元出资额的股权拍卖,以起拍价13107.031万元成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