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回应人去楼空 耸人听闻,目前仍正常办公

 2018-09-23 07: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消息,昨日有网友发微博,放上一张据说是ofo办公室的图片,并配文称ofo总部北京办公室已退租,一片狼藉。

根据图片显示,办公室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桌子椅子,室内一片凌乱。针对网上流传ofo北京总部人去楼空的消息,ofo方面回应称,耸人听闻,目前仍正常办公。对于网络流传的搬空照片,ofo方面解释成,是因为10层和11层租期到了,搬到了其它楼层。

前段时间还有消息称,ofo再次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千万左右,这笔钱和融资无关,而是用来发工资。对此ofo回应称,公司员工的工资已经正常发放,不存在只发放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况,媒体报道纯属造谣。阿里方面也回应称,消息不实。

9月初,上海凤凰还发布诉讼公告称ofo小黄车欠凤凰自行车货款人民币 6,815.11 万元,并向法院提起诉讼。在今年3月份戴威通过动产抵押的方式,先后两次以共享单车资产为质押物,获取阿里共计17.7亿元借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回应人去楼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