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播时说错话,熊猫金控被证监局责令公开说明

 2018-09-26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9月21日,湖南证监局公布了[2018]20号、21号决定,责令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说明经营现状,并且对实控人赵伟平出具了警示函。

经过调查,赵伟平作为上市公司熊猫金控的实际控制人,但是在2018年8月27日在网络直播中发布了“(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使得部分媒体刊登转载了“实控人直播宣,熊猫金控陷兑付危机”的报道,这引发了市场的关注和很多投资者的质疑。

熊猫金控在知道P2P主营业务活动发生了重大变化的前提下,没有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湖南证监局表示,赵伟平的这种做法已经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因此,湖南证监局决定对熊猫金控采取责令公开说明的监管措施,责令熊猫金控在受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披露媒体说明银湖网、熊猫金库目前的可经营现状、可能存在的风险和公司拟采取的措施曾。同时,对于赵伟平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且记入中国证监会诚信档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熊猫金证监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