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暗夜流光,达尔优EK925RGB机械键盘上市

 2018-09-26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达尔优(DAREU)发布新品——暗夜流光EK925 RGB机械键盘。不仅设计、性能品质过硬,键面及底盘双区RGB幻彩灯效更是华丽丽地吸睛。

暗夜流光EK925 RGB机械键盘延续了达尔优(DAREU)经典产品——“机械师”的外观设计。熟悉的窄边、悬浮式的制式,多道工艺铸就的铝合金面板,低调却不掩其精致;搭配ABS双色注塑透光键帽,细腻晒纹的键面,字符细致,透光均匀,视觉、使用更感舒适。

性能方面,EK925 RGB机械键盘设置了全键防鬼矩阵,确保按键准确快速的触发。1000Hz的USB回报率实现了1ms响应的极速反应,保证键盘使用时的稳定输出,符合高APM玩家的游戏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EK925 RGB机械键盘设置了独立双区的RGB灯效系统——键面灯效及底盘灯效。键面的每个按键均支持1680万色自定义灯效,底盘由多达40颗LED灯组成围合灯带,双区灯效相呼应,灵动绚丽,无愧于“暗夜流光”的称誉。通过右上角4键可切换灯效模式,操控便捷。

不仅如此,达尔优(DAREU)为旗下RGB产品开发DRS灯效联动系统。可实现RGB系列产品灯效联动效果,满足玩家、用户组合属于自己的RGB桌面及实现更多灯效玩法的需求。

在未来几月,暗夜流光EK925 RGB机械键盘将可实现与同系列(RGB)的鼠标、耳机、鼠标垫进行灯效联动,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rg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