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网信办约谈凤凰网 因其传播不良信息篡改新闻标题

 2018-09-27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近日,北京网信办约谈凤凰网,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开启深入整改工作。

据悉,凤凰网部分频道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愿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

凤凰网表示将严格按照整改通知,进行深刻检讨和反思,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全面加强网站业务和人员管理,同时,一如既往地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对凤凰网进行监督和帮助,我们将以维护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为己任,积极营造健康的网络空间。

今年2月,凤凰网就曾因未持有《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涉嫌传播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的节目被责令限期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