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男生乘滴滴遭猥亵:犯罪嫌疑人三个月后被检察院批捕

 2018-09-28 2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讯,滴滴出现乐清女孩遇害事件稍微平息,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一个14岁的男生乘坐滴滴顺风车而被司机猥亵,近日也就是三个月后犯罪嫌疑人被检察院批捕。

据悉,6月18日,福州初三男生郑某某在母亲帮自己预约滴滴顺风车服务后,独自搭乘顺风车返回连江老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何某某以污秽性语言调戏郑某某,一到连江敖江时郑某某因害怕要求提前下车,司机却在郑某某边惊慌地下车边到后备箱取行李时,何某某也跟着下来,还对其实施猥亵行为。郑某某回家后,受惊整晚未睡,第二天早上由家人陪同到公安局报案。

约3个月后也就是近日,何某某在罗源县一家宾馆828号客房被抓获。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该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虽然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如今被爆出后任然再次迅速的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不过在最近的滴滴安全整改工作主要进展如下公告中得知,乘客端APP已上线“未成年人乘坐滴滴需由监护人陪同”(包括代叫车)的提示,希望各位家长用户谅解,并向孩子普及相关知识。平台目前正在探索有效的未成年人安全出行防护机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