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遭遇充电BUG:熄屏充电出问题暂没有解决方法

 2018-09-30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近日不少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称遭遇了BUG,手机熄屏状态下插入Lightning数据线,竟然无法充电。

据悉,大部分情况下,触碰或者抬起屏幕,唤醒手机后,充电会立刻开始,但部分用户称点亮屏幕之后,必须拔掉并重新插上数据线,才会开始充电。

似乎并不是每个用户都遭遇了这个问题,在苹果支持论坛、著名苹果站点MacRumor论坛、Reddit、推特、油管等处都可以看到iPhone XS系列用户反馈此问题,但目前还不清楚影响范围有多大。

目前推测可能是iOS 12系统更新带来的一个Bug,但暂时找不到解决方法,苹果也未作任何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s
iphone_xsma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