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又一城案例|跨境电商购霸三个月业绩提升20%秘诀何在

 2018-09-30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代购”、“海淘”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消费者对国内产品的不信任。信任感的缺失造成了国货的疲软,价格的差异促成海淘的兴起。日本的药妆和母婴产品在圈子里最火爆,然而在利益驱使下,“黑幕”也最多,消费信任的“坑”该怎么填?

义乌市购霸贸易有限公司,总公司ゴールドバッハ株式会社,位于日本东京台东区。购霸是中国最大批发网站——义乌购海外合作计划-日本站的唯一官方合作商及运营商,同时也是阿里巴巴进口货源义乌站战略合作商,更是苏菲、MOONY纸尿裤、尤妮佳Unicharm等大公司的正规代理商,在货源方面有着过硬的资质保证,确保消费者不踩“坑”。通过与又一城合作,上线新零售运营系统,短短三个月,业绩提升了20%!

一、“引进来”解除代购痛点,“走出去”解决国货疲软

代购最大的风险就是容易买到假货,购霸作为义乌购日本货源的总代理,负责其42个子平台的日本货源,旗下所有平台只售卖来自正规渠道的货源,比代购更靠谱,深受消费者信赖。目前经营的产品都是来自日本的爆款化妆品、护肤品以及纸尿裤等母婴用品,未来将和阿里零售+对接,引进韩国馆、泰国馆的一些美妆、日化等产品,持续扩大品类。

购霸既能“引进来”,又能“走出去”。义乌作为小商品集散中心,产品类目非常全面,购霸从中选品、包装之后通过物流渠道销往日本,在日本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平台消费者群体中有很大的知名度。

二、智慧门店+快速送,实现购物体验升级

购霸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进口商品城)、临沂进口商品城共开了三家线下体验店,采用智能触屏把所有商品信息录入系统,将线下空间往线上无限延伸,打破传统门店的空间限制,实现“小店变大店”,让顾客在店内就能选购想要的商品。跨境商店通常在刚开业的时候非常火爆,顾客结账往往需要排长队,购霸特别开发 “扫码购”小程序,顾客选中商品之后自行扫码即可完成购买,不存在“排长龙”买单的场面,大大节省顾客的时间,有效提升了购物效率和体验感。

以往消费者想要购买海外的产品,通常是网上下单,等上十天半个月才能收到货品, 根本无法满足急需。而购霸以门店作为前置仓,通过与同城快递合作,提供快速送服务。顾客下单之后,最短一小时内就能将商品送到顾客手中,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购买问题。

三、线上线下营销玩法多,会员裂变式增长

购霸经常举办品牌折扣优惠活动,比如将花王、尤妮佳的爆款推荐,还有日本特色食品或饮料试吃等。线下通过活动将顾客引进店,店内触屏滚动播放相关活动信息、产品介绍等,通过送一些精美的日本小商品来吸引顾客下载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线上也有固定的会员优惠活动:会员生日当天购买任意商品即享双倍积分、每月积分抽奖、线上购物专属优惠券等,更有不定时的砍价、拼团、分享更优惠等活动,引导会员在自己的社交圈进行宣传,产生裂变。

另外,购霸开发了导购APP,为发展更多兼职导购,特别设置高额的佣金,以释放导购的生产力。在专属APP里,导购可以装修自己的微店,发布商品资讯,可以通过海报、链接等多种方式将店铺和商品信息分享给顾客或者自己的好友。只要对方下单,导购就会获得相应佣金,通过利益激发去导购进行分享,基于导购的社交圈可以让门店获得更多顾客。

购霸与又一城合作搭建多个平台,线下打造智慧门店,线上维护会员活跃度,通过全渠道系统将供应链、商品、交易、仓储、顾客等全部信息进行整合,进行新零售转型升级,短短三个月,业绩提升了百分之二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