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再遭数据泄露: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考虑对其进行处罚

 2018-10-07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今日美国社交媒体公司“脸书”遭到黑客攻击,涉及近5000万用户,账户可能遭遇入侵、甚至盗用。

对此,位于爱尔兰的“脸书”欧洲总部也开始对本次事件展开调查,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正在考虑对“脸书”进行处罚。若事情属实,脸书会遭到巨额罚款。

Facebook在9月28日发文告指出,一名黑客利用其社交平台的安全漏洞,入侵了大量的脸书账号。攻击者利用“脸书”代码中的一项功能,允许他们接管用户的帐户。

今年3月,Facebook曝出数据泄露丑闻,此次再次曝出数据泄露的消息,很显然这家公司的安全问题已经动摇公众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信心。

目前Facebook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但表示尚不清楚谁是此次袭击的幕后主使,也不知道袭击从何而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