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2最新消息 10G内存+双液管散热

 2018-10-08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11月份小米或将发布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作为极致性能的游戏手机,黑鲨手机一直有着不少粉丝,黑鲨手机2或将有一次掀起抢购热潮。

黑鲨游戏手机是小米投资手机厂商,2018年4月13日下午,黑鲨科技正式发布黑鲨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是首个使用在手机上的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的手机游戏性能更加强劲。

黑鲨游戏手机2配置:

首先在处理器上大家或许有些失望,因为骁龙855处理器要到明年推出,因此黑鲨游戏手机2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不过运存将达到10GB,最高支持512GB存储容量,外加512GB的扩展存储卡,此外还有5500mAh大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而且游戏手机的拍照功能并没有缩水。前置2400万像素超级自拍,后置24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黑鲨游戏手机2亮点:

黑鲨2最大的亮点还是其独特的散热系统,黑鲨1中,其液冷系统中冷却液、高导热铜合金基板、纳米复合石墨深度结合,使得CPU核心温度降低8℃。黑鲨2则采用双液管散热技术,散热效果是黑鲨1的2倍畅玩游戏更爽!

黑鲨2预计在下个月发布,这个考虑避免和自家小米MIX3直接竞争,售价方面同上一代略有提升。想入手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