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约车司机首单赔1300多远 只因多睡了一会懒觉

 2018-10-10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第一次网约车接单就赔了1300多元,原因是睡懒觉耽误了乘客的火车。原本应该在回家列车上的山西游客王女士,却因为司机的不靠谱导致只能在重庆多呆一天,也是有苦说不出。

前天早上9点多,沙区110接到报警称,网约车误点导致乘客没赶上火车,因为赔偿问题发生了纠纷。随后民警来到重庆西站找到了王女士和男友以及自己的母亲。原来,王女士一行三人原本是来重庆旅游,买了昨天7:48从重庆西站开回山西的火车票。

在前一天晚上,王女士通过网约车平台预约了清晨6:25的网约车并与司机约定准时到达,却在第二天上午迟迟等不来司机。王女士电话联系司机时,对方只是说快到了,让王女士再多等两分钟。最终,网约车司机刘师傅在6:55才赶到约定地点,迟到了30分钟。

恰逢节后第一个上班日的早高峰遭遇堵车,等王女士一行人来到火车站时列车已经开走,车票作废。三张车票合计1135.5元,而开往山西的列车一天只有一班,王女士一家人还产生了一天的住宿费,以及向单位请假的误工费。

在事情发生后,刘师傅表示只愿意承担车票钱的一半,由此双方发生了纠纷。刘师傅向民警透露,因为他的工作闲余时间较多,于是选择开网约车兼职赚钱,前天是第一次接单,早晨想多睡一会,没想到却晚了半个小时,加上下雨堵车,导致乘客误车。虽然自己确实有责任,但认为赔偿费用过高。

经过民警的调解后,刘师傅决定愿意承担全部费用,赔偿车票加住宿费一共1300多元。第一单网约车就赔了1000多,还遭到了平台的封号,刘师傅事后表示,非常后悔多睡了那一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