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交通委:网约车驾驶员确诊将从重处罚平台

 2021-01-05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冬天来了,疫情似乎又想要卷土重来。为了防范疫情的再次发生,多部门制定了多种政策。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表示,对网约车平台公司、巡游出租车企业和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经营者出现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确诊病例的,除立即约谈、从重处罚外,还要在全行业通报批评,并公开曝光。

此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出租汽车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称,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要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配备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做好驾驶员培训和宣传教育,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其中,通知强调,各出租汽车行业单位和个人违反疫情防控运营服务标准、未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由相关执法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从重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