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遭网约车司机强奸后丢医院 犯罪嫌疑人疑似自杀

 2020-12-12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2020年12月10日18时30分许,黄梅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黄梅县某医院门前,有人将一受伤女子推下车后,驾车离开现场。

据悉,安徽省宿松县一私家网约车主吴某(男,35岁,安徽省宿松县人)驾车送在宿松县城工作的乘客张某(女,30岁,湖北省大冶市人)回家,行驶过程中吴某将车开至宿松县境内一偏僻处持刀将张某砍伤并实施了*,后犯罪嫌疑人吴某驾车将张某带至黄梅县某医院大门前将其推下车并驾车逃离。

目前,受害人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吴某在逃跑过程中疑似跳江*。

这不是第一起有关网约车的刑事案件,近两年网约车司机伤害乘客事件已经引起了全网关注,警方目前没有公布是哪家网约车平台,也有网友猜测是否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