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女主播直面粉丝,PalChain友链举办线下“女神空投”活动!

 2018-10-10 2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直播网红“莉哥”被封信息热炸微博热搜,主播质量堪忧的当下竟还有直面粉丝的活动?PalChain举行线下“女神空投”活动,有机会在线下真实、近距离接触美女主播。

一、“莉哥”凉凉,主播质量堪忧

100多万粉丝的微博网红“莉哥”凉凉了,公然直播篡改国歌,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目前莉哥的直播间已被封禁。

10号凌晨,莉哥在微博发文道歉,全民网友均不接受,对她的批评不止。为了营销自己、直播用得着这么“拼”吗?不仅断送了自己的前途、更严重影响社会风气。直播行业的低门槛让形形色色的人都能成为主播,监管不力下,容易养成不良好的社会风气。

远离三俗、传播优质内容。喊口号容易,真正监管起来很难。但有一个直播+区块链的平台,风评很好,据说平台的主播很优质。PalChain是全球首家基于区块链技术一对一视频社交平台。首创“消费即奖励”模式,PalChain社区将80%的收入回馈给PALT持有者。

二、Palchain上海“女神空投”线下活动火热举行

国庆期间,Palchain联合Predict共同举办了“Palchain之光”人气主播选拔活动,得到了各位主播的积极响应与粉丝们热烈捧场。最近更在朋友圈里刷到上海地区的朋友们参加PalChain的“女神空投”线下活动!

在上海地区的“女神空投”活动,俄罗斯高颜值小姐姐的空降把粉丝们都给惊喜到了。女神与粉丝们零距离交流、分享直播的趣事。粉丝们都表示,直面接触才发现Palchain的美女主播们颜值很能“打”,完全不会“表里不一”。

三、不断优化的Palchain3.0

为了提高用户体验,Palchain引进了多名个性鲜明、多才多艺的美女主播,有对区块链行业具有独特见解的财经院校学生,也有声音甜美的唱歌达人。下面为大家介绍Palchain的热门人气主播:

Krystal(ID:10006894)上海知名财经院校硕士,不仅学识出众,同时拥有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腿,令人十分羡慕。知性美女,了解一下?

磊磊喵(ID:10006960),是一位外表长相甜美可爱,性格开朗活泼的小姐姐。喜欢旅游、逛街、拍照、生活中又是个很有趣的人,十足的精分少女,经常模仿一些有意思桥段和影视剧歌曲、歌曲等等。

童馨茹(ID:10007020)这位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歌声温柔动听。超高颜值的小姑娘凭借自己的特有的嗓音和迷人的微笑征服了许多Palchain用户。

Lucky(ID:10002013)外表长相甜美,模特出身,性格比较开朗有话直说,初看起来有点混血儿的感觉,是本届Palchain人气主播冠军得主。

盐系、甜系的美女主播,在Palchain都有。3.0时代的Palchain正进行质的飞跃。除了不断优化页面、引入优质主播、丰富直播互动,PalChain即将展开重大改革。据PalChain公告所知,PALT总释放部分将维持在15亿枚,永不增发。主播与持币者的利益得到进一步保障,主播调整后获得回馈占比30%、持币者占比50%。

十月,Palchain团队会在各大城市进行地推。同时,继续举办内容有趣的线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下一场线下地推“女神空投”,会能直面Palchain的哪一位美女主播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女主播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