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超700名iPhone用户被盗刷 原来他们都做了这件事!

 2018-10-11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近日有不少苹果手机用户反应自己的苹果ID被盗号,绑定的相应支付平台被用于扣款,最高损失已达上万元,而苹果中国公司目前表示无法对这些用户退款。

据悉,这些受害者几乎都在9月份发生了被盗刷状况,被盗的资金都用来给一些不太出名的游戏充值、买装备,或者开通一些收费订阅服务,个人累计被盗刷金额从几百到上万元不等。

究竟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原来他们都设置了免密支付,没有限定免密支付的频次和额度,才让坏人钻了漏子。

对此,支付宝回应,在苹果公司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无论您的Apple ID绑定了哪种支付宝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或者信用卡)都可能出现资金损失风险。在确保方便的前提下,可以选择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