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建厂 10亿元人民币购买建厂地皮

 2018-10-11 13: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消息,据CNBC报道,数月来因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而身陷动荡的特斯拉正在推进在中国建设生产工厂的计划。

知情人士说,特斯拉是一块拍卖价约1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地块的独家投标方。他们表示,上海政府最早可能于本月做出决定,将这块土地分配给特斯拉。

今年7月份,特斯拉 CEO 马斯克和上海市政府签订协议,宣布特斯拉中国工厂在临港落户,同时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和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宣布运营。

马斯克曾公开表示,特斯拉非常重视其在中国的发展和计划。特斯拉在中国将主要生产Model 3轿车和Model Y紧凑型SUV车型。

报道称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公司的代表没有立即置评该消息。但特斯拉此前曾表示,中国工厂将增加现有产量,其美国制造业务不会受到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