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盒子3s和创舟盒子z1详细对比,哪款更实用?

 2018-10-11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已经成为很多人喜爱的一种数码产品,它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更多的而是乐趣。面对如此繁杂的网络机顶盒市场,想要真正选择一款实用的网络机顶盒,确实是难上加难。今天就给大家详细对比两款人气网络机顶盒小米盒子3s和创舟盒子z1,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外观方面:

小米盒子3s延续了简约的设计理念,端庄小巧,方正圆润,机身采用了PC+ABC材质。而创舟盒子z1回归了经典黑色及普通方形设计,四周做圆润处理保证了盒子的安全性,不易误伤儿童。人性化的橡胶防滑设计,让盒子不轻易摔下。

配置方面:

小米盒子3s:人工智能系统 PatchWall、搭载Cortex-A53、四核、64位2.0GHz的Amlogic S905X,内配Mali-450 3+2核GPU。创舟盒子z1:搭载DBOS系统、四核、2G内存+16G闪存,Mali双核400 GPU。两者各有优劣势。

接口方面:

小米盒子3S:AV接口 x 1 、HDMI接口 x 1 、USB接口 x 1 、电源接口 x 1

创舟盒子z1:AV接口 x 1、HDMI接口 x1、OPTICAL接口 x 1、网口 x 1、电源接口 x 1

内容方面:

小米盒子3s受益于人工智能系统 PatchWall,使得其内容比原先版本暴增1.8倍。结合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视频四大视频网站的内容,并且应用“小米大脑”归类出用户感兴趣的影片。反观创舟盒子z1,其受益于DBOS人工智能系统,内嵌海量、丰富的主流影视资源,涵盖数万余部影视作品,涉及科幻、冒险、幽默等多维度领域,音画体验佳,基本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观看需求。

其他方面:

小米盒子3s和创舟盒子z1都被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盒子可通过当贝市场来增添更多趣味性。小米盒子3s在开机广告上备受争议,很多用户因此不会选择它。而创舟盒子z1并没有开机广告,反而是简洁纯净,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