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头条违规账号3591个 侵权3篇便封禁

 2018-10-11 2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讯,今日头条发公告称,为了保护原创打击搬运号,头条号9月封禁、禁言了 3591个违规账号,侵权3篇便封禁。

2018年9月,头条号平台进一步加强打击搬运号力度,保护原创,封禁、禁言了3591个违规账号。同时对 443 个多次侵权、违规情节恶劣的违规账号予以永久封禁。

今日头条表示,平台在版权保护方面已建立起全网维权、灵识系统、原创内容版权登记证书、即时投诉反馈、侵权自媒体黑名单等功能和制度。未来还将持续加强保护内容版权,自媒体侵犯版权文章达3篇便将自动封禁。根据侵权惩处机制,每个自媒体账号都有100分的信用分,如被确认侵权,单篇文章将扣40分,信用分0分则永久封禁。

据今日头条公告显示,因侵犯版权而受到平台处罚的头条号账号,主要包括搬运、篡改和歪曲等行为:一是未经许可转载、摘编整合或歪曲篡改新闻作品;二是通过“洗稿”方式抄袭剽窃、篡改删减原创作品;三是未经授权复制、表演、通过网络传播他人影视、音乐、摄影、文字等作品,或以合理使用为名对他人作品删减改编。

同时头条号平台表示,将继续加强平台自律监管,不遗余力地打击侵权违规行为,保护版权方及原创作者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