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获得大股东增持,持股比例达到10.2%

 2018-10-12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根据10月11日特斯拉的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特斯拉重要的机构股东T.Rowe Price增持特斯拉股份至10.2%,有希望成为特斯拉的第二大股东。在周三,特斯拉收跌2.23%,盘后再度下跌1.85%,报收252.2美元。

据资料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T.Rowe Price Associates持有特斯拉的174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0.2%。在第二季度末,这家公司持有的特斯拉股份为1193万股,持有比例为6.99%。

一直以来,T.Rowe Price都是特斯拉最大的机构股东之一,特斯拉其他的机构股东还有Baillie Gifford&Co以及美国基金巨头富达。

在昨天,特斯拉的大股东Baillie Gifford披露,他们正持有蔚来汽车853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约为11.4%,受到这个消息的推动,蔚来汽车的股价在盘尾迎来暴涨,涨幅超过22%。

在昨日早间传出消息,特斯拉正在为中国开设的工厂采购徒弟,这个工厂可以推动特斯拉在中国的电动车生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