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封禁违规账号,加大力度保护版权

 2018-10-12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今日头条在10月10日在其旗下头条号平台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中公布9月版权保护专项行动的成果。公告中表示,为了保护原创,打击搬运号,头条号9月共封禁、禁言了3591个违规账号,同时也对433个多次侵权、违规情节恶劣的违规账号予以了永久封禁的处罚。

公告中显示,因为版权问题受到平台处罚的头条号账号的主要行为包括搬运、篡改以及歪曲事实:未经许可转载、摘编整合或歪曲篡改新闻作品;通过“洗稿”的方式抄袭剽窃、篡改删减原创作品;未经授权复制、表演、通过网络传播他人影视、音乐、摄影、文字等作品,或以合理使用为借口,对他人作品进行删减改变的。

今日头条还表示,平台在版权保护方面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功能和制度,其中包括全网维权、灵识系统、原创内容版权登记证书、即时投诉反馈、侵权自媒体黑名单等功能和制度。未来,今日头条还将继续对版权保护进行加强,如果自媒体侵犯版权的文章达到3篇就将被系统自动封禁。根据侵权处罚机制,每个自媒体拥有100分信用分。如果被系统判定侵权,就会按每篇40分进行扣分,信用分为0则会永久封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