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性侵事件影响企业社会形象

 2018-10-12 16: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近日任志强在“第十届智慧山·观峰讲坛:企业家精神与社会公益”的分论坛上点名刘强东:不管网传的事情真假对错,你影响了企业的社会形象。企业家要用善来化恶,而不是恶治恶,当一个企业正面形象变好的时候,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就像鸿茅药酒和三鹿,这些企业再怎么样也活不下去。

2018年9月2日,传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应,称刘强东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2018年9月3日,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传闻进一步发酵,持有京东的腾讯控股股价低开低走,跌超3%,成交近50亿港元。

此外,近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出炉,刘强东以750亿元跌至榜单第24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