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上海选址,计划建立年产量50万辆汽车的工厂

 2018-10-15 14: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报道,日前,上海临港一块工业地开始挂牌出让,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这块地很可能是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地块。

本次挂牌为无底价挂牌出让,但是设立了起始价,以增价方式进行竞价。起始价为9.73亿元人民币,增价幅度为500万元人民币。目前,只有一个竞买申请人。据悉,特斯拉将会争取以1.45亿美元(约合10亿人民币)的价格拿下该土地的使用权。如果竞标成功,特斯拉将机会建立一座年产能达到50万辆汽车的工厂。

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特斯拉方面的确认,特斯拉拒对任何上海工厂的相关信息发布评论。当然,上海的这块地皮很显然是为特斯拉准备的,无论什么情况,都是对号入座。就如今年上半年广州为贾跃亭的新能源汽车准备的地皮如出一辙。此外,也有消息人士确认,肯定这块地皮就是特斯拉的工厂选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