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从网易春风的浸入式营销 看情趣品牌的圈粉攻略

 2018-10-16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网易旗下原创*品牌网易春风,联合商务茶饮连锁品牌teasoon开起了“*茶饮”快闪店,新奇的情趣产品和有趣的饮品文案,吸引了大批用户到店体验。不难看出,类似网易春风这种集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的“浸入式”创意营销方式,戳中了当下大部分年轻人的喜好,也因此被越来越多品牌效仿。

贴近用户 改造认知

随着消费者需求阈值的提高,如今在*行业,品牌营销光靠在线上下功夫已经无法充分撩动用户的购买欲。因此,众多品牌开始尝试各种创意营销方式,积极在线下布局,通过联动的方式来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和追随。

据艾媒《2018年中国*研究报告》发布的数据,在整个情趣行业,创意营销带动品牌深入人心是大势所趋。尤其是像情趣营销界的翘楚杜蕾斯,通过灵活运用借势宣传、代入式体验等营销方式,极大增加了品牌曝光度,同时也为杜蕾斯贴上了“大胆会玩”的品牌标签。而有“中国版杜蕾斯”之称的网易春风,在创意营销方面也颇有心得,其举办的一系列兼具新鲜感和趣味性的活动,为品牌增加了知名度,并重新定义了*的内涵,一改国内消费者对*的片面认知,让大众喜欢上网易春风清新、有趣的产品。

例如网易春风此前举办的世界首例“安全套多米诺”活动,用4000多个“安全套盒”代替传统的木牌,并穿插造型可爱的飞机杯,搭建起大型多米诺骨牌矩阵。而在推倒多米诺骨牌的过程中,网易春风还精心设置“小车”、“亮灯”、“游戏怪物”等机关,增加游戏趣味性的同时,也激发了用户的参与感,并在互动中有效拉近了用户与品牌的距离,让品牌更快地走进用户心中,从而有意愿自发为品牌做宣传。

提升质感 深化影响

在品牌传播方面,浸入式的创意营销方式为网易春风带来了足够的关注度,并提升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联度。另外,产品品质方面,网易春风也在市场上获得了较高的满意度。譬如,2018年获得中国智造大奖的女用按摩器“星石”,其设计灵感源于流星,整体外观采用圆润曲线设计,由美容级安全新材质制成;在功能方面也颇为贴心,操作简单实用,兼具低于50分贝的超静音设置,充分保障了个人的私密性,获得了市场上的广泛好评。

在广告营销多元化的背景下,通过各种形式的创意营销,抓人眼球,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成为了每个品牌的传播利器。相信在未来,市场上会更多地涌现诸如网易春风这样的品牌,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开发新奇有趣的创意营销活动,激发整个市场的活力与创造力,为用户呈现出更新奇有趣的体验,从而实现广泛且有效的传播,将品牌形象植入人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春风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