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洼地!蜗牛睡眠APP成综艺宣发“新宠儿”

 2018-10-17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蜗牛睡眠app自2015年8月上线以来,用户数量不断攀升,到2018年9月,健康健美top 1,App store 总榜第四。APP注册用户3000w+,日活跃用户100w+,每月稳定增长用户100w+,已经超越其他睡眠app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互联网睡眠应用。用户占比上来看,蜗牛睡眠以女性用户群体居多,占比达到70%;年龄分布上,以20-29岁的用户最多。

可以看出,蜗牛睡眠用户现状和目前影视综艺行业以女性观众占比居多的现状非常吻合。在用户上,蜗牛睡眠以大学生、女性白领这类成熟理智、具有消费能力的人群占比最多。于综艺影视方、片方来说,这是一批质量非常高的、可以直接转化的潜在用户。

“用户在哪里,流量就在哪里。”去年下半年起,已经陆续有多个影视公司和明星大咖们与蜗牛睡眠合作,且有多部影视剧、综艺节目选择与蜗牛睡眠联动,借助蜗牛睡眠的平台优势为宣发造势。

以电影《我不是药神》为例,上映期间已经红透了天,取得了远远高于它预期的票房。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口碑和票房双收,在豆瓣上得到的评分已经达到了9.0的高分,票房也达到了30.7亿,领先于其他电影。其中,影片与互联网睡眠品牌app —— 蜗牛睡眠联动,蜗牛睡眠以强大的平台资源为影片宣发助力,触及人群1000w+,曝光量达450w+。可见除了影片内容好,电影的宣发工作也不容忽视。

另外,许多综艺节目也与蜗牛睡眠进行了联动。比如时下热播的《奇葩说》、《心动的信号》、《火星情报局》等。蜗牛睡眠用其3000w+用户量的app平台,以及微信、微博平台为节目进行宣传,带来大量的流量话题和潜在观众。如今,各大综艺也都将蜗牛睡眠作为重要宣传阵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app_stor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