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能配置作入门,达尔优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上市

 2018-10-22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配合电竞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及满足广大用户对电竞装备性能和体验的追求,2018年,达尔优(DAREU)陆续对旗下产品进行升级优化,继8月的经典产品“牧马人”鼠标全面的调整优化后,EK812机械键盘也迎来了产品升级。

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在外观部分优化了侧翼及一体式手托,性能部分增加了独立的多媒体按键及调音滚轮。整体焕然一新,体验感更方便舒适。

达尔优(DAREU)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依旧沿用了质感精致的一体式铝合金上盖面板,在键盘的下缘增加了ABS手托,宽约60mm的手托表面饰有疏密不一的方形图案,依据人体工学数据设计托面弧度,减缓用户长时使用的不适感。

在外观上,原本单调的侧翼引入了条状的灯效设置,沿着侧翼的形状而形成的灯效带呈现冰蓝色灯光,并可进行灯效切换。与主键区的混光灯效相配合,炫酷的灯效组合丰富了EK812的视觉效果。

不过光是眼睛享受还不够,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增加了更方便操作的独立快捷键,在键盘的上端的一排多媒体快捷键,无需切换模式,即可进行功能操作,随手滑动滚轮即可调节音量,金属质感操控更带感。工作之余,娱乐更畅快便捷。

此次,达尔优(DAREU)EK812升级版机械键盘底部也做了小调整,考虑到用户实际使用时的整理需求,设置了左、中、右三处出线槽,使用体验更舒心。

EK812升级版搭配的自主RGB机械轴,经历仅3年的市场检验,是当下共识度比较高的手感出色品质稳定的国产轴。搭配全无冲、1ms响应,EK812升级版在入门价位的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可拭目而待。目前,EK812升级版机械键现已全线上市,更多详情可关注达尔优(DAREU)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升级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