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高管解释iPhone XR名字的由来:XR与跑车有关

 2018-10-23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消息:尽管现在苹果几款新机都已经正式开卖了,但是对于今年iPhone XR的命名方式,外界仍有疑问,Phone XR为什么叫iPhone XR呢?结尾的“R”到底有何含义?

对此,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给出的答案很意外:苹果并没有为iPhone选择代表某个特定单词或短语的首字母,iPhone 4S以来就一直如此。

虽然有人认为iPhone 4S末尾的“S”代表Siri,但是苹果从未证实。之后的iPhone 5C更是如此,表China、Cheap、Color等各种说法都有,但苹果就是不开口。有趣的是,席勒称XR、XS对他个人来说很有意义,因为他喜欢汽车和跑得很快的东西,R、S正好和跑车关系密切。

另外,对于iPhone XR的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级别(1792×828),而安卓手机即便低端机也都1080p了,很多用户颇为不满,也非常不理解。席勒对此表示,判断屏幕好坏的唯一标准就是好好看看它,苹果的屏幕都是“视网膜屏”,如果你看不到单个像素,分辨率数字就不代表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r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