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脉脉让你拓展人脉变的轻松愉快加自然

 2018-10-23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沟通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似乎是件容易的事儿,而事实上,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所带来的更多是一种无效社交,信息重复泛滥,越来越多人在无序的低效沟通中不断迷失,走向孤独…

尤其在当下的求职季,对于刚毕业的小白们更需要一种有效沟通的途径,建立属于自己的第一条社会人脉,可以说是走向人生巅峰的第一步了。对于职场中坚人群,则需要一次提升平台和优化人脉的机遇,让事业和职场生涯更进一步。

先确定自己是谁?不论工作还是人生,都需要定位。毫无疑问对于一款社交沟通软件来说,定位是基础。谈起商业社交软件,大家第一想到的品牌就是脉脉,尤其在三月求职季的营销策略中,脉脉又扩大深化了这一定位,并且着重突出了职场人脉搭建的优势,这对职场新人或是处在跳槽季的职场受众来说,可谓是“红果果”的吸引了!

其实早在品牌定位之初,商业、商务、职场的标签就已经是脉脉的关键词了,职场就是脉脉固守的阵地,这一点在2013年10月品牌上线时就被牢牢锁定,直到2017年11月脉脉完成职场社交领域史上最大一笔融资,建立国内职场社交领域最大独角兽的地位,整个过程都没有偏离过轨道。稳定战略方向,坚持深耕运营,这就是专业性。

品牌需要专业定位,职场更需要有专业定位的人才,所以这一季脉脉在营销上仍坚持传递这样的信息——脉脉,中国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来脉脉介绍自己,机遇人脉主动找你!

在场景中找到了自我,脉脉相传才是机遇,营销场景化在当下虽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能在一贯坚持品牌方向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细分场景,以及精准匹配人群,这就非常不容易了。

脉脉是中国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上面聚焦了大量的实名商业人士,也是一个以熟人为基础,发展二度人脉的弱关系、实名制职场人交流平台。“匿名”平台的初衷,是给大家一个真实表达的空间。毕竟如果都是实名,在商业领域中发表观点或者阐述一些事实,难免会牵涉到自己的公司,很多言论自然就没有办法特别直白的表达。而如果一个平台上的商务人士都和现实中一样客套和官方的话,那么这个平台上信息的价值自然也会打一个折扣。从这个角度来讲,匿名发布信息显然是一个最简单的解决方案,而事实上,这个板块诞生以来确实也传出了很多行业内重大的消息,成为职场人士比较喜欢去了解行业和公司真实消息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