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24程序员节,后厂村的程序员已经玩high

 2018-10-2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智播客2015年起,倡议将10月24日定为程序员节, 到2018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从2015年的“倡议不加班”到2016年的“快闪寻人”再到2017年的“公益骑行”,传智播客希望以节日的形式,向那些用技术和创新改变世界的程序员们致敬,同时提升程序员群体的社会关注度。

2018年一辆被命名为“BUG研究所”的房车,开往了后厂村, 传智播客要像修复代码码BUG一样来“修复程序员的烦恼”。

“BUG研究所”房车内设置了“内存扩充区”、“系统升级区”、“前端美化区”、“压力溢出健身区”、“面向对象交友区”等五个区域,为程序员提供美食、饮料、形象改造、科技健身、相亲等体验内容。传智播客就是要从吃、穿、住、行、学、情感等多个方面予程序员关怀,解决程序员的“烦恼”。

现场好玩到爆炸,引来一大批程序员来参与

我们都知道,行业内流行黑程序员的段子:钱多话少死的早。他们天天和代码打交道,为了赶项目,加班却成为常态,这个自制的“能量之水”让程序员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听说喝了这杯能量之水,敲起代码更6,bug都绕路走!

对于长期在办公室面对电脑缺乏锻炼的程序员,我们准备了高科技健身套件,锻炼20分钟相当于传统锻炼6小时,十分适合程序员紧张地工作状态,现场的程序员们也是跃跃欲试。

现场,程序员被改造,他们用代码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对此我们应该投之敬仰的目光,但是程序员却是一群情趣干瘪的技术宅男,他们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在“BUG研究所”他们被改造,变得活波有趣!

这里还有一场为程序员举办的相亲的互动,程序员向心仪的妹子发起了进攻。

现场,还为程序员准备了抽奖,据悉,这些奖品来自40多家企业赞助的礼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传智播客就是要引起全行业对程序员的关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程序员。

1024程序员节活动,传智播客坚持四年,以后还会坚持。就如同他做教育的初心一样,始终坚持,从不怠慢。据悉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IT培训、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开设了直营分校,到现在已包括JavaEE 、人工智能+Python、前端与移动开发、互联网+UI/UE设计、大数据、Go语言与区块链等16门学科培训。旗下有黑马程序员、传智专修学院、酷丁鱼、博学谷、传智汇五大子品牌,并于2016年11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从成立至今已经培养了近20万名程序员,这些学员大多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就职于各大互联网公司,部分学员已成为企业中的技术领军人物。传智播客见证了学员们在工作中对软件开发的如痴如醉,也见证了学员们为研发出新的程序而欣喜若狂。

程序员是一群高智商的群体,有很强的逻辑思维,他们设计的产品正一点点的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美好,比如改变我们聊天方式的微信,改变我们吃饭方式的美团,改变我们购物习惯的淘宝。2018年传智播客为专为程序员打造的“BUG研究所”让大众对程序员的关怀,不再只是空喊,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程序员这个群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