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骁龙710仅1598元 魅族X8开箱图赏:首款刘海屏

 2018-10-25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魅族X8在北京发布,它是目前首发价格最低的骁龙710机型,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机型,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外观方面,魅族X8是魅族系列首款刘海屏手机,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220×1080 ,屏幕纵横比为18.5:9。正面使用了COF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

背部依然是魅族家族化的圆润造型,手感非常出色。该机提供亮黑、玉白和幻蓝三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亮黑色版本。

核心配置上,魅族X8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10mAh ,运行基于Android O深度定制的Flyme系统。

此外,魅族X8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其中1200万主镜头为索尼IMX362/三星2L7,光圈为F/1.9,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

售价方面,4GB+64GB版售价1598元,6GB+64GB版售价1798元,6GB+128GB版售价1998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x8
骁龙710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标签:
    魅族x8
  • 双十二710机型选谁 配置价格都在这里

    在手机领域,骁龙710机型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性能仅次于845处理器,日常应用畅爽吃鸡无压力,售价却极其亲民,高性价比特性明显。那么,目前堪称爆品的710机型有哪些?具体配置如何?它们各有什么亮点?在双十二期间具体售价多少?这里就为大家罗列一下。

  • 别光看魅族X8颜值,玩过这几款手游才懂1598元值不值

    听闻魅族X8是一款「灭霸级」的好手机,但今年中高端手机市场可是人才济济。我们从中挑选出两名选手:坚果Pro2S,设计和性能与魅族X8比肩的好手机;小米8青春版,魅族X8性价比竞争的强劲对手。今天我们简单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区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