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20 Pro彻底征服外媒Stuff,与iPhone XS旗鼓相当!

 2018-10-25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18年第四季度后,国产手机行业的竞争火爆程度,已经可以用“拼刺刀”来形容了。但对于国外市场来说,国产手机厂商可以说是抱团突围!其中最新的华为Mate20 Pro可谓是冲锋陷阵,风头一时无两!

Stuff网站撰写的华为Mate20 Pro评测开篇截图

各大外媒也纷纷对华为Mate20 Pro进行测评。就拿全球知名科技媒体Stuff来说吧,他们对于任何一部新机的评测都可以用苛刻来形容,很多国产旗舰手机都栽在了Stuff的手中!而这次负责评测华为Mate20 Pro的编辑更是相当挑剔。

大名鼎鼎的资深编辑Andrew Williams负责本次评测

这一次,负责撰写华为Mate20 Pro评测文章的,正是Stuff的资深编辑Andrew Williams,他从2007年开始写评测文章,拥有11年的行业经验。许多国内送去测评的机型,乃至像三星Note9这样的旗舰机型,在他眼里都挑出了很多毛病。

那么华为Mate20 Pro“栽”了吗?

怀着忐忑的心情仔细拜读了Stuff对华为Mate20 Pro的评测,开篇竟然透露出对华为Mate20 Pro的喜爱?如图红框:“Huawei’s display design shrinks the phone down, for a more hand-friendly feel than anything but the iPhone XS”,Stuff认为华为Mate20 Pro的八曲面屏比例很协调,手感方面比iPhoneXS更好。

华为Mate20 Pro手感强于iPhoneXS的评论节选

华为Mate20机身尺寸优于三星Note9的评论节选

随后Stuff对华为Mate20 Pro的几项卖点功能进行了苛刻测试。首当其冲的就是屏内指纹功能,它认为华为Mate20 Pro的解锁速度奇快无比,基本没有任何的延迟。其次,Stuff对华为Mate20 Pro的3D人脸解锁功能也是大加赞赏,3D人脸解锁结合屏内指纹形成了“双重解锁体验”,实现酣畅淋漓的完美解锁体验。

Stuff对华为Mate20 Pro后置矩阵多焦徕卡三摄的实拍图

此外让Stuff大加赞赏的,还有华为Mate20 Pro采用的矩阵多焦徕卡三摄。

除了延续华为P20系列的卓越广角镜头与长焦镜头外,华为Mate 20 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再添一员猛将: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由此带来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在拍照成像方面比华为P20 Pro有了长足的提升。而后者曾获得国外著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给出的历史最高109分,至今仍稳坐全球智能手机摄影第一名的宝座。至于华为Mate20 Pro为啥没超过P20 Pro的得分?那是因为华为Mate20 Pro的评测成绩尚且还没公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部分Stuff提供的华为Mate20 Pro拍摄样张节选

上面几张图是Stuff给出的华为Mate20 Pro拍摄的样张节选,不论是在光线充足的白天场景,还是在光线暗淡的夜间场景,华为Mate20 Pro都能拍出一流的照片。因此Stuff将华为Mate20 Pro跟谷歌近期推出的Pixel 3 XL进行了比较,得出的结论是:“虽然Pixel 3 XL的拍照算法是世界领先的,但跟华为Mate20 Pro相较之下,Pixel 3 XL还是处在下风。“

外媒Stuff给予华为Mate20 Pro五星满分好评

最后,Stuff给出了华为Mate20 Pro五颗星的最高评价!

在优点部分,Stuff认为华为Mate20 Pro拥有精湛紧凑的设计、难以置信的相机功能以及夺人眼球的创新技术。当然,Stuff还客观的指出了不足之处,吐槽华为Mate20 Pro没有3.5mm耳机接口!其实第一项问题在iPhone XS评测中也出现过,但这是行业大势所趋,也没什么可吐槽的。

近期Stuff编辑对其他手机新品的分值评定

再去Stuff查阅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手机新品评测,你会发现华为Mate20 Pro的五星评价实属不易。前阵子谷歌推出的Pixel 3 XL、三星推出的Note9以及黑莓推出的Key2 revie在Stuff都只得到了四颗星,只有苹果新出的iPhone XS得到了五颗星。也就是说,Stuff认为华为Mate20 Pro是安卓阵营里唯一与苹果iPhone XS旗鼓相当的“满分作品”!

Stuff对华为Mate20 Pro的评测,算是给余承东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给国内的消费者极大的信心。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华为Mate20 Pro国内发布会即将到来,屏住呼吸,翘首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