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传滴滴估值降至500亿美元:因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

 2018-10-29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

据悉,滴出行曾以560亿美元估值从日本软银等投资者手中获得40亿美元融资。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

今年滴滴出行接连发生两起司机谋杀女性命案,引发了公众对该公司的抵制。滴滴下架了顺风车业务,并承诺将采取更多的安全措施,并审核司机身份。受此影响,公司的营收增长预期将放缓,并从而影响公司价值。

今年7月份的时候,旅行公司Booking Holdings又对滴滴出行投资了5亿美元。今年,滴滴出行考虑加速其IPO计划,上市估值或赶超Uber。

由此看来,滴滴在短时间内难以上市,而Uber则十分有可能以更高的估值于明年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