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顾颖琼被下达永久禁令 影响融资贾跃亭法律维权

 2018-10-30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这个禁令将会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和他的家人的虚假言论,并且禁止顾颖琼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和债权人。

顾颖琼是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运营者。从去年7月份开始,顾颖琼多次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表“贾跃亭正在申请美国绿卡并为女儿设立信托基金”、“贾跃亭正在面临美国政府调查”等虚假信息,并且引发市场关注,也给贾跃亭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贾跃亭的FF公司在顾颖琼发布这些虚假信息的时候,正值FF融资的关键时期,他的这个举动不仅对贾跃亭的个人声誉造成了影响,同时也直接影响了FF公司的融资进程。

因此,贾跃亭才选择采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身的利益。在此之前,FF与顾颖琼的纠纷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顾颖琼永久禁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