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值得期待

 2018-10-31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金融怎么了?互联网金融是否值得信赖?互联网金融有没有明天?最近一段时间,公众对互联网金融发出过很多次这样的疑问,尤其是当一些大的、知名度高的平台出事倒台的时候,这样的疑问更是充满每一个投资者的内心。

在政策和技术的推动下,经过几年的野蛮生长,互联网金融终于成为影响万千民众生活的庞然大物,成为大众热追的金融工具。缺钱的人希望通过它获得财富,有钱的人希望通过它获得更多财富。

正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互联网金融确实在短时间内为极少的一部分人创造了大量的财富,但是,其代价却是更多人的倾家荡产和数十年的积蓄被掏空。

随着国家整治力度的加大,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也面临着更快的洗牌。一个个知名的、不知名的大大小小平台在这个洗牌的过程中被清退出局,而伴随着这些平台一起消失的,是一批批投资者辛勤积累的财富,甚至是整个家庭的财富。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公众对互联网金融的信心大打折扣,对互联网金融的误解越积越深,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未来更是充满忧虑。经过多年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也迎来其最低潮最黑暗的时刻。

2018年10月27日,深圳大麦理财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其已确认D轮融资,并正式启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

无论是对充满疑虑的投资者,还是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这都是一场及时雨。它说明了,互联网金融是有明天的,互联网金融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大麦理财确认D轮融资,以及宣布启动赴美上市计划,这2条重磅信息都向大家宣告一个事情:P2P行业回暖明显。

据悉,大麦理财上线已经四年,并且一直坚持金融脱虚向实,把资金用来反哺实体经济。

在合规备案方面,大麦理财也是积极相应国家政策,配合地方金融机构进行自查和业务改进,已经于2018年10月12日正式递交了p2p备案内部自查报告,迈出了合规备案的关键一步。

大麦理财身上所发生的事情,说明了国家希望金融反哺实体经济的理念,说明了国家对那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扶持和积极态度。

因此,我们也能通过大麦理财看到得出一些结论,未来,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同时,那些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更容易、也更会得到投资者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