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借中国与东盟贸易加速的东风 枫缇挺进中国市场

 2018-11-01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和东盟的经贸合作一直以来都是对外合作的优先方向,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的过程中,东盟国家也将中国列为了对外合作的优选方向。得益于中国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对东盟产品需求旺盛等因素,目前中国是东盟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新加坡作为东盟的重要成员国,积极的推进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多年来双方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经贸联系日益密切,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空前活跃。2018年恰逢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而作为本届东盟轮值主席国新加坡一直致力于东盟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安全,与中国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为双方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促进了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经济繁荣。

抓住中国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由欧洲商学院-清华校友创办于新加坡的本土护肤品牌枫缇,乘着东盟贸易利好的东风,借着中国、新加坡政府的鼓励扶持政策在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枫缇旨在提供新鲜、无防腐、小包装护肤方案,品牌定位于“年轻、时尚”,进入中国不久就以其特色精华胶囊等得到了中国天猫、东京、小红书和金鹰美妆等中高端平台客户认可。

近日刚参加完新加坡大型展会的品牌负责人介绍,枫缇成立于新加坡,立足于东南亚,将中国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市场。今年极具东南亚特色的新产品榴莲面膜刚在新加坡大型展会露面后,首发的市场就选在中国。源于东盟与中国的频繁互动,双方政府的利好政策更是给了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巨大动力。而团队今年除了在新加坡的市场拓展外,更是积极参与中国国内的各种大型活动,马上到来的上海进博会,枫缇将随着新加坡国家团队参展,对于品牌来说也是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枫缇其品牌海外和国内工厂按照严格的医药级标准建设,先后通过美国FDA、GMP以及Halal等生产体系及品控认证,其品牌母公司取得了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团队专注于提供胶囊、安瓶、城市抗污染等特色国际化配方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枫缇一直以来追求研发健康、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作为亚洲品牌在国际安全护肤品领域崭露头角,产品研发一直秉承严格的管理体系,其明星产品冰藻清露,更是获得三项中国国家专利。

展望未来,枫缇,在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扩大该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全球影响力。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爱美女性提供更优的肌肤呵护产品,推动了健康护肤理念的发展,把新鲜纯净的健康精华护肤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用户,提升美丽生活的品位和品质。与中国行业同仁携手合作,在亚太区乃至国际市场推动中国护肤品行业发展,共筑更加辉煌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美贸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