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播王欣狱中信件首次公开:狱中最大收获是看书

 2018-11-05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11月4日下午,微博署名为“快播王欣太太”(妻子彭鹏)通过微博公开了与狱中王欣沟通的部分信件。

QQ截图20181105091512

快播创始人王欣在2014年8月被捕,2016年1月17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被处罚人民币1000万元,创始人王欣被判处*三年六个月,罚金100万元人民币。

这是王欣出狱9个月后,首次被公开披露他的狱中生活。王欣在信中称:“在狱中两年最大的收获是看书,后悔以前看书太少,我每天都会告诉自己,真正属于自己的三样东西是知识、身体与思想。所以,充实的一天,应该要学习知识,锻炼身体和控制思想。”

王欣在信中还提到做产品这事还有很大的抱负。他信中称:“我上一家公司的产品失败了,其实这几年,我一直在,学习与思考,如何发明一个更棒的产品,为更多人带来帮助,让更多人喜欢产品,用我的产品改变世界是我毕生的愿望,我会为之奋斗一辈子的。”

在王欣出狱后的第13天,王欣控股的深圳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而公司的法人代表为妻子彭鹏。由此看来,王欣将投身“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两大如今热门的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