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欣上线新APP灵鸽,这盘棋究竟有多大,超过你的想象

 2019-08-29 15:0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马桶扑街后,人气王王欣又推出了一款APP,这次他吸取了马桶的教训,不再抢腾讯的饭碗,而是把眼光放到了未来,即打造一个人人都能在上面做生意的平台。

既然蓝图描绘的那么大,那么,究竟灵鸽是一款什么样的APP呢?他能解决目前公司运营中所遇到的一些痛点吗?

下面,和凝趣一起来揭开灵鸽的面纱。

进入APP界面,非常简洁的布局,每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能提供的服务添加不同的标签,设置相同或者类似标签的用户,当有人发布的需求任务和用户设置的标签相匹配时,该用户就可以收到需求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金,比如凝趣室做人工智能语音方案的,于是就设置了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语音、翻译机等几个标签,第二天打开一看,真收到一个翻译机的任务需求通知。

除了发布任务外,拥有相同标签的用户还可以添加好友或者建群进行交流,可见,王欣做社交的心依然在,可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由于没有腾讯这样的亲妈,目前只是雷声大雨点小。

王欣押注的无疑是未来的公司形态,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场所将无处不在,每个人都能成为独立的公司节点,在灵鸽所搭建的这张网上日进斗金。就好比当初,马云在创立淘宝时,谁都不会想到,生意可以拿到网上来做,并且网店能把实体店干倒一大片。而灵鸽,而灵鸽,要颠覆的,就是现在的公司形态。

王欣,果然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一出手,就是要颠覆整个行业的产品。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现在灵鸽面临的就是用户量的问题,所采取的策略就是通过微信群二维码进行拉人,而微信所主打的是熟人社交,群超过100人是不能通过扫码加群的,且二维码的有效期是7天,如果腾讯和上次一样下死手,那么灵鸽的命运将和马桶MT殊途同归。

这次王欣的智慧,能使灵鸽不走马桶的老路吗?我们拭目以待!

都说欠他一个会员,你会支持灵鸽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欣上线新app
王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