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近期大事汇总:总决赛IG夺冠、Rookie公布恋情、Easyhoon离队

 2018-11-05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3日晚,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在韩国结束,来自于LPL战区的IG战队以3比0的比分0封欧洲传统豪强Fnatic战队,获得冠军。LPL终于在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的S赛中获得冠军。IG夺冠前后,LPL圈内也有不少事情发生,来看看吧。

Rookie“官宣”:

IG战队中单Rookie在游戏中发挥稳定、意识出色,虽然没有获得s8的MVP,但他对IG的重要性有目共睹。11月4日,Rookie进行了“官宣”,Rookie女友是英雄联盟电竞比赛官方主持人小珏,曾经是V17声优偶像少女组合一员,大家纷纷送上祝福。

VG侯爷离队:

VG最近发表了官方公告,VG中单选手Easyhoon(李知勋)已经正式确认离开VG,成为自由人。Easyhoon常被成为侯爷,他帮助SKT在S5全球总决赛上拿到了冠军,被粉丝称为“比防御塔还稳的男人”。来到LPL后加入VG战队,但是战队成绩不尽如人意,此次离开或许会去寻找更好的机会吧。

WE康帝疑似离队:

有网友WE的打野选手Condi选手在LOL职业选手登记表中是离开WE的状态。但是WE战队并未正式宣布是否离队,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g战队
lol总决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