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进博会三星全球新品首秀,业内优势显著

 2018-11-07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本月5日,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三星通过显示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半导体、车载互联、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六大展区,565平米超大展台,展现了前沿技术、领先产品、系统化解决方案和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展望。

三星一直以来都主打创新,这次进博会,三星的参展主题为“Do what you can’t”,向世人展示了三星在创新基因的驱动之下,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成果。此次进博会中,三星的展品多为首次在国内展出,这也吸引了各界的关注。

在进博会上,三星将全球产业链的顶尖展品进行了集中地展示,不仅展示了作为全球领军科技企业的创新实力,还表达了三星以科技服务中国的愿望。中国三星的发展理念为“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