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北美iTunes榜单下架吴亦凡新专辑,或是因为刷榜!

 2018-11-07 13: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据报道,创作型音乐人吴亦凡不久前发表了自己的新专辑《Antares》,该专辑一经发布便在iTunes登顶榜首。但随后不久,苹果便因为怀疑吴亦凡存在刷榜行为而将其从北美区iTunes商店下架。

11月5日,吴亦凡新专集曲目霸占了美国iTunes排行榜前十中的七个席位。但是,这引来了国内外网友的不满,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认为是吴亦凡粉丝疯狂刷榜,让他一人霸占iTunes前十的七个位置。

然后仅仅19个小时后,所有这七首曲目都已经无法在榜单上找到。目前吴亦凡新专辑已经在iTunes美区下架。iTunes数据已被清除,专辑榜和单曲榜已经看不到吴亦凡新专辑和歌曲!

不过,吴亦凡的一众粉丝对苹果的做法则相当不满,他们认为苹果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吴亦凡存在刷单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