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支持蓝牙WIFI双控制 但还有一个大问题

 2018-11-14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经过两年的研发,青海一职校学生团队发明了“点智通”模块化智能插座,并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该产品插孔头可拆卸,具备即时更换、方便快捷、安全的优点。

学生发明的智能插座名叫“点智通”,是一款模块化智能插座,通过WIFI和蓝牙双重控制,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远距离智能断电,另外插板内增加电监测模块,使插板能耗节省,也保障了安全。而且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插座,方便管理。

目前智能家居成为了热门行业,智能插座一个品类就有很多,公牛、小米、飞利浦等品牌,很多的与成熟的智能生态相结合。学生发明的智能插座虽然功能上加入了蓝牙控制和模块化改造,但是实用性有待考量,而且智能硬件更需要的是融入智能生态,这款学生发明的智能插座还需继续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