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人人网被卖了 锤子科技发声明 个人代购时代结束

 2018-11-14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人人网被卖了 “湖北人第一聪明人”陈一舟会在意吗?

“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湖北人的精明人尽皆知。周鸿祎曾经这样评价过陈一舟:“湖北人中第一聪明的人是陈一舟,雷军排在第二位,自己排在第三位。”今天,陈一舟创办的人人网以2000万美元+4000万美元股份被卖了,有人缅怀青春,还有人关心陈一舟有何感想?

2、美图电商宣告失利 美图美妆月底停止运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美图公司旗下电商平台美图美妆发布业务暂停公告,11月30日之后,平台商品、店铺、交易相关功能将关闭。美图美妆也有黑卡业务在11月16日后停止,使用黑卡会员权限截止到11月30日。目前美图美妆还可正常购买。

3、锤子科技发声明:《锤子生死劫》文章失实 将*作者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微博转发《锤子生死劫:深陷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困局》一文,并称此文所述不实,将*作者。

4、个人代购时代结束 代购逃税74万判3年 淘宝代购逃税判10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昨日,应某偷逃应缴税额达74万余元,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建议判处被告人应某*三年,适用缓刑,并处罚金。而前不久还有淘宝店主因代购逃税被判10年。可以说自今年的《电商法》施行后,个人代购时代将迎来终结。

5、学生发明智能插座 支持蓝牙WIFI双控制 但还有一个大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经过两年的研发,青海一职校学生团队发明了“点智通”模块化智能插座,并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该产品插孔头可拆卸,具备即时更换、方便快捷、安全的优点。

6、阿里未来酒店开业,无人酒店时代或将来临

近日,位于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东侧,阿里筹备两年的无人酒店正式亮相,据称是全球第一家支持全场景刷脸住宿的酒店,从预订到入住、吃喝玩乐、退房等全流程没有一个服务员,却比任何一家酒店更安全、更干净、更舒适。

7、AR眼镜迎来第二春?余承东宣布华为两年内推出AR眼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余承东最近表示,华为正在开发AR眼镜,计划在一到两年内推出。而前不久苹果公司、Facebook也计划推出AR眼镜,自谷歌眼镜之后,AR眼镜能否迎来第二春?

8、昔日风光无限的人人网为何会落得如此下场?

“我声明,我已经不再适合做年轻人的社交产品了。人人网,我最近用的少多了,虽然直到一两年前我还几乎每天登陆。我们做社交比较牛的同事,大部分离职了。虽然我认为他们牛,但你们不觉得,我也没办法...”这是陈一舟曾经说的一句话,放在现在来看,可能人人网被卖是早有打算的了。

9、虎牙直播发布黑科技AI弹幕 可自动闪避人像

时至今日,我们在观影、追剧、直播时,发弹幕已成为大部分用户的行为习惯。常规弹幕目前实现了弹幕与视频分离,用户可二选一,很好的规避了弹幕满天飞的混沌状态。但在直播、二次元等诸多的场景中,用户更希望在不压缩视频质量的情况下同时享受“看”与“说”。

10、新潮传媒宣布成新一轮21亿元融资 百度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消息,今日百度公司宣布战略投资新潮传媒,新潮传媒此轮融资共计21亿元人民币,由百度领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人人网回归社交:一场以社交之名的自我革命

    有关人人网回归社交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诸多关注。虽然人人网的此次回归早已在预料之中,但是,在社交市场格局基本已经确定的情况下,人人网的回归是否能够走得顺畅或许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 一代人的回忆:人人网发布新版APP

    这几年互联网行业中,腾讯在社交赛道一家独大,尽享社交流量带来的各种推广和营销等附加价值,使得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开始羡慕,纷纷入局社交市场,重新复出的人人网也二次返赛重新杀入社交赛道,争抢社交流量持续更新人人APP。

  • 人人车发奇葩通知:未离职员工每天打卡三次,只抄规则

    因所谓的战略升级而卷入“变相裁员”风暴的人人车,日前发布了一项在员工看来很是奇葩、意在让员工主动离职的上班规定。人人车下属分公司发布口头通知,通知称公司自27日起开始正常上班,不得外出,不在公司的BP统计口径为旷工,每天打卡3次,早上9点、中午13点以及傍晚18点,公司执行早中晚签到。

    标签:
    人人网
  • 绝路之后,人人网还有三条去路

    人人网的衰落是自身弊端与逐渐被用户遗弃的社交模式所致,而出售多牛传媒或许够让它拥有更多发展可能,这也许就是人人网新的未来,但未来并非一帆风顺,而是充满挑战。

  • 人人网谢幕启示录:社交平台未来如何走?

    2015年,一则《人人网,谢幕开始》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该新闻源于人人网宣布关闭站内信系统,网友引发伤感而作。后来陈一舟回应并宣布将调整站内信升级方案,将暂停站内信功能升级,并承诺永久保留站内信内容。甚至面对一直支持的人人用户,陈一舟表示:只要您的青春持续闪光,我们的奋斗就不会停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