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戴威承认缺钱并称ofo不会倒 OFO未来会怎样?

 2018-11-15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昨天久未现身的ofo创始人戴威在ofo新办公室开了一个会,会上承认了确实缺钱,不过同时戴威称ofo不会倒,但其他都有可能。那么OFO的未来会怎么样?

虽然戴威称ofo不会倒,但是最近来看ofo确实有些危险。10月22日,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已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外界纷纷猜测此番换法人的深层用意。今年7月起,ofo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货款、运输服务费接连被*,无外乎都是一个钱。最近更是对用户下了手,ofo小黄车退押金难,退款周期达到15个工作日,也就是最多25天。

随着资金缺口的扩大,OFO的未来只会有三种情况。第一就是找到有效的融资,继续做共享单车或者积极转型;第二就是找到适合的买家,卖了项目,拿钱走人;第三就是破产倒闭。既然戴威有信心ofo不会倒,可能的情况也就是前两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