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人网被卖了,一代人青春回忆终结

 2018-11-15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报道,昨日上午,人人网宣布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这个汇集着一代人青春回忆的网站,在苦苦挣扎多年之后,终于没有逃过被卖掉的命运。

人人网于2005年成立,在13年间也曾有过辉煌的时刻。2008年到2010年,人人网的用户数量不断攀升,在2010年底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7亿,活跃用户也超过了1亿。在2012年,人人网占有大学生市场75%的份额,在校园市场中,人人网的高度前无古人,并且也还没有出现来者。

但是从2013年开始,人人网就陷入困局。从2013年至今,人人网经历了4次战略方向的调整,但是在2016年,调整后的人人网的活跃用户仅剩3000万左右,目前的用户活跃度已经不到1%。

究其陨落的根本,是人人网在2011到2017年间甚至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产品,而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爆发增长的阶段,掉队是必然的。现在人人网被出售,很可能就是这个凝聚着一代人大学记忆网站的终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人网被卖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