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2018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开幕,聚焦营销未来

 2018-11-15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言:2018年11月15日,由CJR Events主办的2018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在上海静安宝华万豪酒店正式开幕。作为大数据营销行业的领军者,文军营销受邀参与此次峰会。

这是一场全球的MarTech盛宴,25%参会嘉宾来自世界500强企业,800多人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数字化营销、智慧零售和人工智能等话题,展望AI技术与营销的未来蓝图,多维度解读智慧零售的未来场景。

数字经济时代下,现代商业的环境不断变迁,营销技术已深入到企业运作的每个环节。市场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企业对营销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随着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的普及,零售行业也面临着巨大变革。在此双重压力下,企业该以何种姿态应对?

品牌营销的方式多种多样,核心在于品牌传播。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资产,承载着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品牌营销也被赋予新的意义,承担着品牌传播和声誉管理的任务。互联网时代企业良好的品牌声誉,更能赢得用户的信任,驱动消费者从情感上认可品牌,那么企业又该如何布局,实现上述目标?谈到如何解决当代营销难题,从事品牌营销多年的文军营销,最有发言权。从09年成立至今,文军营销始终坚持为各行业提供优秀的营销服务,把企业最真实的声音传递给用户。现在的难题在于,传统营销技术和方案难以适应现代营销环境。受互联网影响市场动态瞬息万变,企业不能及时得到有效信息,无法调整营销策略,导致落后于市场。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文军营销踏上探索之路,致力于对大数据和AI技术的深度应用。“WJ Monitor舆情之声”是由文军营销研发的一款大数据产品,用于解决企业舆情监测和管理。依托大数据和AI技术,舆情之声全网采集海量信息,多维度全面掌握企业舆情,及时发现问题制定应对方案,消除可能影响消费者决策的负面因素。

另一方面,凭借团队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文军营销将大数据与品牌营销相结合,为企业提供竞品竞争、传播渠道、品牌关联热点等方面的有效数据,用数字打通企业与市场隔阂,帮助企业减少成本,找到合适的投放渠道,对接精准客户。文军营销CEO David表示,效率就是企业的生命。文军营销一直以来努力所做的,就是为了提高企业内部人效,助力企业外部高效获客,实现企业智能化营销。未来,文军营销将继续深耕营销数字化,智能化的道路,为各行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成为全球服务最好的大数据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