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回应高管吕艺炮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一事 这是污蔑

 2018-11-16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消息,最近易到高管吕艺炮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一事传的沸沸扬扬,更有邮件“实锤”被曝。易到方面回应称,邮件内容纯属污蔑,但吕艺的确已经离职。

根据网上爆出的邮件内容显示,易到高管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是“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其中还曝光了巩振兵曾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迫自己给他磕头。可以说爆出的内容也是非常劲爆了。

对此,易到方面回应称纯属污蔑。但是吕艺在邮件中提到的辞职确有此事。

以下为网传邮件内容:

巩振兵,明天我吕艺就离职了,你还欠还我磕7个头。

你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我给你磕头,我磕了。

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有因果,从明天开始你应该活在惶恐中,因为你也有妻子女儿。

如果你不公开道歉,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我下半辈子什么都不干就招呼你!

你的人品实在太差了,文化也低,居然能当易到CEO我真觉得温总瞎了眼。

如果你巩振兵真的有能力就是百度外卖收购饿了么,你应该感觉到羞耻!

你是个无能的CEO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你是个*的CEO做事没有CEO的担当,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你是个失败的CEO注定百度外卖死在你手里连名都没了。不过最后我希望你吸取教训好好在易到当CEO ,帮助温总把易到做大做强,让留在易到的人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尊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