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前员工向CEO巩振兵磕头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乃是“鸿门宴”

 2018-11-17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近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和邮件截图,内容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吕艺还质疑巩振兵没有担当,称“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吕艺是谁?据悉,吕艺于2016年7月6日入职易到,先后任公司政府关系总监、副总裁。10月25日下午,吕艺聚众打砸公司HR副总裁办公室。公司念旧情并未对其作开除处理。11月9日同意吕艺引咎辞职申请,免去其副总裁职务。

由于吕艺曾向公司及股东韬蕴资本索取离职赔偿费用无果,伺候吕艺多次在公司内部建立钉钉群,表达对公司及巩振兵的不满。

易到官方进行辟谣称,今年6月份某晚,吕艺携部门7人邀请CEO巩振兵、韬蕴资本总裁秘书李某共9人,于工体某饭店吃饭期间所拍摄。视频由吕艺团队人员拍摄,实乃“鸿门宴”,对巩振兵进行造谣、诽谤、恐吓。从拍摄一系列行为来看,乃是有蓄谋安排的嫌疑。

2a80a63842d6400f9832b5c12709bdab

目前巩振兵已向警方报案,公司将适时公布警方处理进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