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R已不打算扩大产能 供应商已通知员工休假

 2018-11-19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iPhone XR无论是从性能还是配置上似乎没有iPhone XS系列重要,由于其价格不高,本以为可以冲量,没想到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热情并没有激发出来。

据悉,iPhone XR的代工厂商都已经出现了没有扩大产能的意思,按照原计划现在这款手机正应该是疯狂扩大产能的时候。

部分苹果产业链的供应商已经通知员工无薪休假,主要是跟iPhone XR订单没有增加有关。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他已经把iPhone XR的产能从此前预估的1亿台缩减为7000万台,这样的调整主要是因为iPhone XR的出货量并不如预期理想。

此外,富士康原本有60条生产iPhone XR的生产线,如今只有45条生产线进行生产。不知是否会影响iPhone XR的售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r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