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国高交会酷狗M1蓝牙耳机又获殊荣 国民耳机强烈推荐

 2018-11-21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4日至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展会上,酷狗音乐研发的酷狗M1蓝牙音乐耳机,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霍尔磁吸开关功能,以及搭配酷狗音乐蝰蛇音效的听歌效果,斩获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与观众的喜爱。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携带1万多个科技项目参展,吸引了超过56万人次观众参观。酷狗M1蓝牙耳机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产品奖”的荣誉。也说明这款爆品音乐耳机,再一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酷狗M1蓝牙耳机的颜值一直是耳机圈内公认的“杠把子”,它有蒂芙尼蓝、咖啡金、蔷薇红、月光银、雅黑等多种时尚配色,更可与各类穿衣风格潮流百搭。它创新的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由高硬度铝镁合金打造而成,外观为深层阳极氧化着色,再经过CNC钻石切割和锆石喷砂工艺处理后,显得尤为精致闪耀,潮流时尚。今年11月,酷狗M1蓝牙耳机还新推了大漠金、冰晶灰两款高光新配色产品,运用金属雕刻设计、3D旋转抛光等全新工艺,将耳机的颜值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与传统蓝牙耳机相比,酷狗M1蓝牙耳机也要多了不少“黑科技”。它在两个耳机后侧加入了霍尔传感器磁吸控制技术,设计成了磁吸开关设计。当两个耳机彼此吸住时,耳机自动断电停止播放,而当耳机被拉开时,音乐声也随之传来。一拉一合的磁吸开关机技术,不仅瞬间就让酷狗M1蓝牙耳机科技感倍增,更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听歌使用。除此以外,它还有双电池大容量设计,可满电放歌10小时,IPX4的防水等级也为其增色不少。

音质方面,酷狗M1蓝牙耳机运用了"DSP+双腔体声学系统",低音表现澎湃震撼;振膜采用至薄的生物复合振膜,能清晰展现音频中的细节,音质表现细腻真实。更值得一提的是,酷狗在酷狗音乐APP中推出了酷狗M1蓝牙耳机的专属音效,开启后可更好地改善听感,增强人声部分的细节,高度还原歌手的声音与乐曲的配乐。这项音乐APP与耳机相结合的音效播放技术,在音乐软件与硬件领域内都算得上是一次不小的突破创新。

在我国的蓝牙耳机业内,有许多音质不错的耳机,但是音质好又有功能创新的耳机却并不多见,酷狗M1蓝牙耳机就是其中之一。此次酷狗M1蓝牙耳机获得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是对其在耳机功能创新方面的又一次重要肯定,同时也标志着酷狗在音乐硬件领域的创新拓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