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明星发微博抵制DG设计师辱华 共青团中央官博转发:自取其辱

 2018-11-21 15: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国际知名品牌D&G(杜嘉班纳)的设计师被微博网友曝出言辱华,该信息在微博上迅速传开。原定于今天参加该品牌时装秀的中国明星微博宣布不会出席,共青团中央在官方账号也对此事进行了转发回复。

这件事最初由微博网友@Fashion_BangZ爆料,截图显示,DG设计师Stefano Gabbnna在Ins上与中国网友发生口角。设计师称“中国是屎一样的国家”。而在此前,该品牌一个宣传片中让华人模特用夸张表情展示如何用筷子,被质疑辱华。

DG设计师辱华被曝光之后,章子怡、陈坤、迪丽热巴、李冰冰、王俊凯等在内的中国多位明星表示,拒绝出席今天DG品牌的“The Great Show”时装秀。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回应了“D&G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事件: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也应当尊重中国,尊重中国人民。这也是任何企业到其他国家投资兴业、开展合作最起码的遵循。

今天下午,D&G设计师在Ins上对此回应此事称:我的ins 账号被盗了。我的律师事务所正在处理这件事,我爱中国和中国文化,对于发生的事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大多数网友并不相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